今天一直處於客滿狀態




喵喵已經賣冰淇淋到上萬了!!

>''<超恐怖

今天人潮一直不段湧上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這樣一直忙到下午3.4點

人潮終於比較少了!!

(洗碗.洗杯子中...)

~''~感覺洗不完的FU

超.......極多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阿姨(老闆娘)

終於端出我的最愛

巧克力"牛奶"

>ˇ<感覺這一切辛苦是有代價的!XD

(早該端出來了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沒事做!

找事做!

跟小山豬(今天一直纏的我的3歲半小孩)

我們一起去鬥噴

之後倒完後

原本是在水溝把桶子沖洗一下的

結果我們想說如果把桶子放在上游

在下游等應該就會等到

哈!

= =結果沒有

~''~它竟然卡在中間!!

嗚~~可憐的噴桶!!

我這就把你舊出來!!

= =我已經很用力很用力的

>''<它還是拔不起來!!

最後我整個人已經躺平在地上了

= =還是卡在哪裡!!

>''<之後豁出去了!!

我叫小山豬幫我脫鞋子還有襪子!!

>''<我連腳都採在水溝裡

~''~還是"ㄇㄡ ㄈㄚ ㄉㄡ"(沒辦法)

之後是因為有一位"好心"的路人甲

幫我的忙才能及時就出噴桶

>''<太感謝他了!!

回去

當然是被噹一頓啦 !!

>''<最後我做在木椅上等腳自然風乾

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我們跟老闆他們一起去逛夜市!!

>''<邊走邊逛!!

要吃什麼都老闆請>ˇ<

真是來對了!!

哈!!

我們一直玩到9點才回去!!

今天過的真不一樣

超.........極開心^        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