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我第一次




當伴娘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(從今天早上說起)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上我睡過頭

睡到快7點起床

當然隨便弄一弄就出門啦 !!

衣服隨便撒來穿了就走

連妝也沒化

頭髮也沒時間整理了

出門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路上

不隻哪跟來的小狗

就一路跟在我旁邊一直到『琳』家

到了『琳』的家

哈哈夏天(琳養的雪納瑞)

你長大了!!

『孟』也在

超久沒見到他的!!

哈哈很開心^ 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咕嚕咕嚕

肚子...餓

我走到附近的超商買一個超大的藍莓麵包吃

>''<超大個25摳摳而已優

=       =結果我吃一點點就沒吃了

.............

琳今天一大早就起來

她的小姑姑跟一些姑婆都來幫她

不管做什麼功夫都是一流的!!

= =感覺我真的沒幫什麼忙

坐後終於都忙好了!!

她整個人全部弄弄好將近要5個小時

難怪要這麼早就我們來幫忙

最後剩我什麼都诶好

小姑姑就幫我找一件小禮服給我穿

真的很可愛說

白色的

旁邊的女生也幫我化好妝了

=  =重點來了!!

沒鞋子呀

於是我穿小姑姑女兒的娃娃鞋

可是怎麼看就是不搭呀!!

而且腳都走的好痛!!

不管了!!

我們10點去男方的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哇!!

第一次做禮車耶

有一個差不多20多歲的男生開車

哈!還蠻養眼的!!

光伴娘就做兩部車

我跟另一個女生做一部

哇~!!

空間超大

超舒服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快的!!

就到男方家了

我們先坐在客廳

就有南方的爸爸拿水果請我們吃

我們每個都說:謝謝!!謝謝!(可是手都一直搖)

最後...因為怕每個人都跟他說不要太不好意思了

於是!!第一個吃水果的人就是我!

=       =當然要先有第一個

之後才會有地2個地3個啦 !!

哇~~!!

那鳳梨真的很甜耶

=    =想再吃一個

可是...

哀~~不好意思

之後他又拿蘋果給我們吃

= =阿!好酸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想到!!

我的鞋不合腳

我想乾脆到市區去買一雙高跟鞋穿算了

結果....

我去拜託剛剛在我們那個男生

他剛好就要回去帶還沒過來的親戚

我跟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生

一起做他的車回去

我們先去買鞋子

我挑一雙白色的

剛好跟我的禮服很搭

超可愛的ˇ

之後就再回去一次

約再等1小時就開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!!

哇>''<

菜色都不錯耶!!

很快的上到最後一道甜點

蛋糕跟冰淇淋

蛋糕我想是男方做的

因為之前我生日他做一個巧克力藍莓的給我

蛋糕是原味的

鬆軟又不會太甜(超好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我撘『琳』大伯的車回去

一回去阿嬤(琳的阿嬤)

就開始發喜餅給我們

還有今天當半娘的錢

天呀>''<

其實老實說我今天真的沒幫上什麼忙

都是小姑姑的功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第一次

感覺很不一樣!!

小時後都是看著大人來弄得

可是當輪到自己的時候

感覺真的是.....


『太棒了!』

哈哈

問我有沒有也想快點結婚?

『完全沒那回事!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