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8點30珮軒(小巨人)就到樓下等我了!!
之後我們兩個就去等車
坐到豐原就9點30了!
之後就去火車站找套套跟頭頭(國王)
他們比我們早到豐原!!
哈哈哈>''<頭頭把頭髮挑染
哈哈哈挑染先生!!
之後小豪跟他弟弟也到了
我們就去買票
ˋˊ那兩兄弟真的很盧耶!
一直猶豫....
最後我就直接幫小豪買票
所以他們就跟著去了!!哈哈
到了后里....才知道我們撘錯車了!
ˋˊ可是那個司機超機車的!!
他少算一張票
ˋˊ可是又不會少一塊肉
他在計較什麼東西鴨!!
吼~~ㄎ一   ㄇㄡ  ㄐ一已經一半掉了啦 !!
之後我們就問路
然後坐計程車到月眉!
=      =小豪兩兄弟又在猶豫....
熊跟狒狒已經在月眉等我們一個小時了!!
之後到了月眉
看到很多三區的
有:大頭、屁股、裴勇俊(胡慶昇)、林俊傑(肥慶)、阿祖
>''<總共進去玩的有13個人!!
=         =小豪兩兄弟最後還是選擇要回家...
挨~~沒法度鴨...
之後先玩斷軌...
我跟裴勇俊、頭妹(大頭的妹妹)、套套沒玩
>''<因為太恐怖了啦 !!
之後我們就先去另一個遊戲那邊排隊!
過了一下下陳漢就來了
>''<之後我們就瘋狂的去玩囉!
我跟小巨人帶路!
哈哈哈哈>''<
4點時我們去玩碰碰車!
嗯亨!!那個叫大頭的還有屁股還有叫成陳漢的鴨!!
>''<嗯亨!!(知道我的意思吧 !)
之後4點30套套跟頭頭就先走了!!
因為車程的關係!


之後大家就繼續玩啦 !
我們去玩金礦山在排隊時
肥慶竟然拿牌出來....
= =我們大家就玩大老二
哈哈哈哈
>''<超好笑的啦 !!
排隊到一半就下雨了
細細雨......
很多人玩回來不是被水沖濕的
是被雨淋濕的
哈哈哈哈
之後因11個人!
就6.5分
我跟大頭坐後面
原本想做後面應該不會被噴怎麼濕的
=     =結果第一次低的就是從後面溜下去...
=     =第二次才是從前面!
哈哈!好玩優~~
之後就去玩泛舟
>''<賺來轉去剛好我跟狒狒超賽的~
剛好有一波水
是從我跟狒狒那個位置的!!
=      =阿....衣服跟褲子都濕了啦 ...
>''<就這樣我們玩到7點多就去等車了!!
哈哈哈類似咖啡杯的那種東西我們玩了3次
= =厄....轉到好想吐....
阿祖超勇敢的玩什麼都不會怕耶~~
之後我們玩到7點多
就去等公車了!!
我們坐7點45分的車!
到豐原就8點多了
之後陪阿組他們去看車表
之後再去吃個晚餐就回家囉~~
10點30回到家~~
還好有小巨人他爸載押!!3Q囉!^      ^

★今天玩的真瘋!
好是好玩到爆>''<哈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