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要選社團!

一直讓我躊躇的就是『熱音』&『熱舞』

想了很久很久...

最後還是選『熱舞』

最選它的原因是:

老師(楠)跟我說:[兔兔~這學期會請新老師教你們新的動作&舞蹈...

而且會再社團時間教...如果沒來學怕你會跟不上..希望你好好考慮!]

雖然選了熱舞社

但!老師說...只要一休息或是今天沒有特別教什麼

我就可以回熱音

P.S.軒丞!不好意思優...
感覺對你有點過意不去..
不過BASS我還是會練的
^       ^

就這樣今天比較早放學(因為沒排路隊)

所以一放學就趕快走到校門口等媽

因為今天要去"麥當勞叔叔"家住^   ^HAPPY

P.S.【小時後有一次去他家玩
他請我們吃麥當勞
所以就叫他麥當勞叔叔...】

5點40左右媽就載我跟弟去他家

媽走高速公路

很快的1小時就到了...

麥當勞叔叔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...

之後到他家

第一眼就看到...

>''<一桌的菜(素食10道以上)

>''
重點是超好吃的!

最特別的就是:起司絲

還蠻特別的

吃完後...就準備泳衣

哈哈>''<泡湯去...

這裡有很多種湯

有:牛奶&巴斯特林&金柚子&玫瑰&藥草&鹹海鹽&薰衣草....等  

MORE  MORE

>''<之後還跟我弟一起去玩小型溜滑梯(適合12歲以下兒童)

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大型的遊樂設施都沒開...

我們一直玩到9點30(關店)

盥洗後

右去愛買逛逛

買了很多東西說(吃的:80%)

哈哈哈哈>''<

反正在麥當勞叔叔家你一定不會有肚子是放空的時候

逛玩回到麥叔家11點多了...

>''<當然不能忘記看"派遣女王"完結篇

撐到12點多終於看完了...

= = 馬上刷牙洗臉就去睡覺了

秒睡勒...哈哈哈XDXD

早上7點30起床

在麥除家吃完早餐就回家了

HAPPY  HAPPY  HAPPY  >ˇ<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