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樣一整天都在練"擁抱"
今天是預賽的日子
下午7.8節要預賽
我們8個人都很努力.努力.超努力
的再練習
(兔子.珮軒.蓁蓁.布丁.靜瑤.詩婷.梓雯.弘凱)

終於7.8節到了...
該是上站場的時刻到了!!
我突然覺得很緊張
多半是因為我期待這次的表演很久了
突然這天到來了
感覺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


我們本來8個人是什麼都沒準備
也沒預知最後會變成我們8個人去表演
只抱著讓今天的表演能夠順利表演完
就這樣拼拼湊湊的
就湊成今天8個人的"小小團"
在還沒預賽的這段期間
我跟珮軒還有靜瑤
3個人一起去"樂補"練習
練了3個小時多
再加上每天在學校的下課.中午的午休去練習.放學的練習
還有自己帶琴回家練
不知已經練了多久...多久
我從不知道這首歌怎麼彈
到會自彈自唱
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啦 !
>''<蓁蓁跟珮軒也從不會彈到會彈
而且越彈越順優~~
布丁也保持著她的準水!
弘改跟詩婷.梓雯.靜瑤
加加起來唱簡直是天賴嘛
哈哈哈很好聽耶~


雖然我們在這場預賽中是最後一個表演的
所有表演的班級都走光了
剩我們班導跟評分老師
還有1.2位同學在而已
不過對我們來說
感覺卻輕鬆多了
而且今天表現的很棒


>''<之後我們表演完了
評分老師跟我們說
我們表演的很好
希望我們下次表演能夠加多一點樂器在裡面
例如:鈴鼓.響板
這樣舞們的表演會更精采
我想說...
評分又還沒出來我們怎知道我們會不會進
>''<沒想到..
她最後一句話點醒了我們
她說:恭喜你們了!
>''<哇~~~
我們進決賽了耶~~
好開心優~~
之前的努力終於有結果啦 !
雖然距離決賽只剩下3天的時間(禮拜六決賽)
不過...
我們會在加把勁
把這場表演弄得更精彩些
雖然只是一首最簡單的"擁抱"
可是...
這首歌讓我們投入了很多努力在裡面
今天終於看到我們的成果
很開心:D


^     ^現在只剩下禮拜六的決賽了
觀2-2觀2-2觀2-2  GO GO  加油!!

P.S.班導您也辛苦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