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婐在半張下車

等靜瑤的媽媽來在我

= = 我已經等了快1個小時他們才來

阿~~~~>''<快瘋掉

蓁蓁也到了

之後我們就先到靜瑤家

然後再去租車

>''<哈哈我們騎3個人座椅的車

我當龍頭 蓁當身體  靜瑤騎尾巴

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!!XD

很多人都看呦!

每個人看到都會說:3人騎的耶

還有人問我們是哪一所學校的!!

之後其到一個很長的隧道裡(九號隧道)

哇~~裡面很涼優

哈哈我們一直騎一直騎

騎到后里的85度C吃點心後

繼續騎

還上高吊橋優
....@@''超多人看都傻眼...

一直騎到月眉糖廠

>''<哈哈我們去吃棉花糖....超級大隻優

還有關東煮跟冰棒

還遇到很幽默的芭樂老闆

= = 還問3個芭樂問題...(哪種動物不會劈腿.哪種動物最色.哪種動物叫聲最冷)

靜瑤還答對第一題勒

哈哈XD

之後11點多後我們就騎回去了

騎超快的優

動力來源是20塊的火雞肉飯

哈哈哈

 = =結果被騙了那是小碗的

哈哈哈哈哈

之後又騎回到綠色走廊了

中途有在涼亭休息

還遇到一位日本人耶~~

我們有用日語跟他對話優(很破的日文)

哈哈沒想到他中文講的很好優

之後繼續騎很快的就回到了靜瑤的家了

我們休息一下

去靜瑤房間玩

她大姐有在優

跟靜瑤長的雖然不是很像

可是....說話的方式簡直是一模一樣ㄟ...

她人好好優^^

之後我跟靜瑤送蓁去撘車

之後再騎回來然後還角踏車

之後我在打網誌靜瑤在睡覺

靜瑤他媽媽有煮湯麵給我們吃超好吃的優~~

呵呵呵呵呵

之後我們在去帶KING去散步(靜瑤他們家養的狗...拉拉優)

超級衝動的啦 >''<

是狗在拉人吧 !!

哈哈哈哈
總之今天
好玩

^^呼~~段考完了就是要放鬆依一下嘛!!

>''<明天要上課了

喔...天阿..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