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看喵喵的運動會(豐商)

原本是要一大早就跟她一起做公車去的(6點15)

= = +可是.....

我竟然睡過頭了....

本來昨晚沒調鬧鐘的雲因就是想說自己應該可以起的來吧 !!

阿~~~她已經先走囉....

= = 之後趕快準備好出去

到了豐商已經9點囉!

沒看到他們班的進場(資2-2)真可惜~哀~

不過至少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對方了(重點)


接下來我跟庭君&2位朋友一起去新社

薰衣草森林

= = +天呀!!一路上都在塞車耶~~

超多人>''<

阿社開車讓我們都很緊張

哈哈哈哈哈

最後到了目的地

(沿路都快吐了....因為一直轉彎)

我在路邊買了2顆橘子

亨!庭君竟然不要吃!

=ˇ=哇~~好好吃優~~超級甜的

= = +阿社...不是說不要吃嘛 ?

哈哈超好吃的吼!?

走到薰衣草森林

我們排在第41號

耶~~菜來囉!!

它先上水(因為有水裡有瓜子的味道所以我們叫他.....瓜子水)

它先上前菜(沙拉+玉米濃湯)

玉米農湯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....

不過至少它的主菜是好吃的(烤燻雞飯)

我們吃到一半時

突然來了好多人

都是大學生

他們再聯誼.....

= = +還玩一些幼稚的遊戲...

EX:女生坐在男生被上男生要服地挺身

= = 伏地挺身的那個男的很胖

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有力的樣子

= = +沒想到中看不重用

才做了兩下就到在地上囉!(重點是那個女的很瘦)

所以就是這樣美好的一頓飯被打擾囉

吃完我們再去走薰衣草步道

這裡有整片的薰衣草優

很漂亮^ ^

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了

呼~~好想睡優

於是在阿社的車子上睡著囉...

>''<+沒想到我醒來時原本想說已經到豐原了...

= = +結果在哪裡呀!?大坑!?

>''<阿社自以為可以開創新的一條路...

= = +結果就這樣我們被載到台中在折回豐原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來時我跟庭君在豐商下車

等喵喵結業式完我們就一起到樂補去

到樂捕時看到曼曼

它就問猴子說地下室有沒有人練

猴子說沒有

於是我們兩個就跑下去練團一下

哈哈好玩就好

後來猴子跟世豪也下來幫我們

(猴子彈吉他.世豪打鼓)

哈哈哈超級好笑的啦 !!

重點是很好玩^   ^

到了6點多我跟曼曼找完新歌

我.庭君.喵喵就走囉

庭君在太平洋跟我們分手

我跟喵喵就去等公車

在車上我們兩個一直唱歌>''<(小小聲的)

超級好笑的啦 !!

最後喵喵陪我到全家後自己才回家

>''<謝謝妳囉喵喵~~

總之今天就是這樣!!

開心的一天耶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