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商概課不知道在尬麻...
>''<我竟然在睡覺耶
以前都還會硬撐一下..
= = 天呀~~
聽不下去了
越聽越想睡感覺好像在聽搖籃曲一樣
彥君老師....=  =嗯...抱歉...

英文課因為今天在班上的人數少了12人
= = 所以...沒什麼人在聽
青蛙英文差一點就804分了可是因為寫錯格了
好可惜...ˋˊ+下次要更小心作答囉!!
別灰心青蛙^ ^

之後5.6節在上電腦課(調課)
= = 沒什麼感覺

7.8節去練舞
我想小朱
你真的遇到麻煩了!!
但!如果你一直逃避不去面對
這個問題就一直存在不會消失
我真的很希望每天來舞蹈隊都能夠看到你
希望你是有精神的而不是像現在一樣
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想
我不能幫助你什麼
我能給你的就是     
每天看到你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
給你一點活力
要怎麼選擇你下一不要怎麼走勢要看你自己
希望你真的選對了^ ^
加油!
希望這3年在玉山你能一直撐下去
努力到最後
成果就是你的了!!
而我....會陪你到最後  (...畢業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