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曉誼~留下來吧 ~
你不知道你在幫上是一個超級重要的一份子~
而且呀~我覺得你很喜歡讀書~>''<
那就不要轉到夜間部呀~因為那裡有一大堆的壞學生~
每個人不管到哪裡~只要一熟悉那裡的環境他就就會跟個變~
所以你先不要擔心金錢上的問題啦 ~
我會幫你打聽哪裡有六日工作的^^~安拉!!
如果你覺得來學校也點煩的話~可以跟我說~
我會常常帶你網很多地方跑....= = 說不定你以後就會覺得來學校好玩ㄖ喔^^
海有呀~你不要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~如果你想生氣時就要大聲說出來~或是高興時就要跟我們說呀~
不然當朋友是要做什麼的~ㄏㄏ^^
所以~你要是著表達自己的情緒喔^^~加油!妳行滴!!
希望我每天去學校都能看到妳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