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床7點就開始打掃房間...(= =我媽竟然傻眼...)
今天要做的事:1打掃房間.2洗衣服.3去繳電費.
= =沒想到打掃房間就花ㄖ我....8個小時半...(= =我媽還是傻眼...)
>''<吼~~~超級後悔的~今天都沒有讀到書..本來想今天早上就可以全部弄好的說...
= =結果打掃到一半..
0.0看到房間的牆壁上有100年前貼的東西..
突然有新的想法...
=ˇ=於是就去書店買ㄖ一些材料回來...
佈置我的房間...
>''<沒想到光是佈置就花ㄖ我超超級多的時間...
= =所以這就是我一直到晚上8點30才打掃玩的原因....
= =我想以後不會常有這種想要換牆壁上的東東的想法ㄖ吧 ...
>''<超"ㄡˋ"的啦 ~
而且全身都超級酸痛....
= =唉......
笨笨a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