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去擇志家烤肉~>''<就跟他說只能騎30還騎這麼快....@#%^&*
哇塞0.0今天去抗他家才知道他家這麼大~~(表面)
進去他家才知道他家更大(不是表面)
整個就是超級有錢的...>''<
可是....椅子是硬的...
= =而且房間都可以不用自己打掃優~~~
= =煮菜也不是自己煮~~~
超級有錢...(強調)
他買的豬肉都是有3公分那麼後的豬肉...
我們買的豬肉都是0.1超薄的豬肉~~
哀~~就是不一樣~~
我們有拷肉片、丸子、豆乾、米血、香腸。

ˊˋ就是沒有"香菇".....阿~~~~~~不優ㄖ~~

我拷到9點就ㄑ搭車ㄖ~~

=ˇ=回家睡覺~跟我媽的學生一起睡..
哇塞~~他超級可愛的~~才3歲~~
= =昨天我已經快要睡著了~~
沒想到他好像超級有精神的一直說話~~~
>''<阿~~~~~
= =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聊天聊超久的~~~
= =他怎一直說話都不會累....
還唱歌勒...= =她客語竟然比我好~~~ˊˋ~~~
= =就是醬子~~~
不過他說的語言...10句只聽的懂幾個字...

= =就醬子我麼講話講了很久才睡覺的..

= =他幾天還要睡我麼家...不會吧 >''<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