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''<終於開始打工ㄖ~~
超高興的~~
終於...終於...不再是窮光蛋ㄖ~~
哈~!!
今天一去大出雲山莊~
看到又新的員工來~
>''<原來是美江阿姨(老闆娘)的姐姐還有他們的孩子~
需要這麼多人的原因~
是在於過年ㄖ...客人會比較多...
>''<在這段期間每天都是過著客滿的狀態~~
超級累的~~
為了摳摳必須付出一點小小犧牲...
每天早上都是6點多就被挖起床了~
下班打卡都是8點半或9點半~
每天睡覺都是超過12點~~
>''<這是什麼爛規律~~
可是最辛苦的還是美江阿姨~
因為他每天都4.5點就要起床ㄖ~
去豐原買菜~
然後回到這裡時已經5.6點ㄖ~
還要叫叔叔(老闆)起床
而且還要去煮客人的早餐~~
辛苦ㄖ美江阿姨~~



介紹新團員:
阿美(阿姨的姐姐)、阿香(同上)、逸函(阿美的女兒的女兒)、心怡(阿美的女兒)
阿傑(心怡的兒子)、馨卉(阿美的最小女兒)、瑋婷(麻吉)、沛君(麻吉)、阿婆
兔子+大胖小胖(老闆的兒子)
這麼多人ㄟ~~
由此可見客人是多麼的多呀~~@@
大家每天都很辛苦的在工作~
幾乎沒有一絲空閒可以休息~
只有到11點12點時~
大家才開始打起牌來~
我們玩的是最贏的打輸的人~
哇哈哈哈>''<
我幾乎每場都贏說..
再加上敏捷超快所以都沒被打到!
阿美阿姨被我打ㄖ超多次的~沛君也是~~
玩牌~當然不能手軟~
>''<阿美阿姨很會打手優~~
她打手的絕招有很多說...
所以被他打到的人通常都是被打到後才知道自己剛剛被打到~~
所謂人不可貌相嘛 ~!!


在工作的過程中~~
我們發生了超多很笑的事情~~
例如:阿美阿姨用腳去洗毛巾、葷的菜端到吃素的人那桌、玩大冒險 、
阿婆開車不超過40、阿婆開車講手機、跟瑋婷洗澡、食人族....等...超多的啦 ~~


雖然每天都過得很開心~
不過該有的新可是有的~
腳每天都走來走去的~都長繭了說...
手都長繭破皮ㄖ...
發燒...
頭痛...
跟一些小毛病~~


當然辛苦是有代價的~
>''<這次總共賺到不少優~~
= =不過還完Bass的摳摳~
就剩一點而已囉...
>''<阿姨說我下個禮拜就滿100小時囉~
所以我下禮拜時薪就可以算一小時80囉~~
高興囉^^
總之這次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的寶貴經驗~
我想...
人每天都有學到經驗或是一些有意義的知識
這才是認真的過日子...
從別人的經驗
充實自己的不足...


好啦!! 這就是我打工的生活~~
已經要開學ㄖ~
要更努力才是我現在要做的事^^
兔子加油ˊˋ

P.S.沛君跟兔子--->紅配綠
瑋婷跟逸函--->黑白無長
阿香跟兔子--->效率二人組


哈哈哈>''<
超讚的組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