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4(六) 天氣:陰



啊~~~~
>''<今天考7科----->健康.國文.餐概.日文.英文.地理.化學
= =有不太想去學校的Fu....

>''<阿~~~健康不太有把握說....
= =我不健康!?

0ˇ0''國文還ok!
>''<可是我明明知道"徙薪曲突"的解釋...
卻....= =突然腦子空白...
挨~~~~~~~

餐概...算惹...想大叫的Fu...

日文~~喔~~~>''<ˋ終於救星來ㄖ~~
還蠻簡單的~~
有想親日文考卷的Fu...^^

英文~''~
SOSO啦 !前面寫的有點糟..後面就"溫溫"(穩)了

地理~~還ok!
(不過...我在考地理這科的前一節下課時..犯了大大錯..
對不起同學(向我來要考卷的Girl)我當時決定是錯的!!
這樣反而是害妳而不是在幫妳!Sorry~
有生氣自己的Fu~

化學...右半邊還不錯!
左半邊...有想哭的Fu...>''<答案都是死的ㄟ~~
哇~~~~
= =今天終於給它考完了...
有解脫的Fu...呵呵^^
總之:今天大可喘口氣囉!!
^^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