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餐服課來了一位代課老師...男生.高高的.略瘦.眼睛像比目魚一樣...
兩顆眼珠轉不同的方向...>"<哇~~~
="=+他總是說:「了解!?」
到了第四節..他變了一個魔術給我們看...
哈哈..我跟小善看完了就知道他是怎麼變的...
班上的人幾乎都傻眼了...
="=兩節課上完下來...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一直不停的講
有關"風水"的事情...
最奇怪的就是他一走...="=我就忘了他的臉到底
長什麼樣子...健忘症又出現了!?




下午的社團課..我整整笑了兩節課...
第1.軒丞減了新髮型..超像OO老大的...
第2.跟叭辣他們聊天超爆笑的啦...哈哈
我們發明了新的"擊掌"方式...我們用腳底...哈...
超讚的辣..
="=||| 我竟然完全忘記練琴...
就在最後一節社團課打鐘時...
>"<我才拿出琴...

導線都差在音箱上時...
="= 他們收的差不多了...
 阿~~~~~~~
="=大門鎖上了..走到4樓才發現有東西忘了拿..
="=就跑到一樓跟曼曼拿鑰匙..
="=拿完後...回到班上又發現我的琴還在4樓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健忘症後發!?

>"<結果今天帶琴根本沒用到...
猩猩.內褲抱歉了...
今天真是"什麼跟什麼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