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早上8

姨麻麻(★乾媽)打電話過來

說要去幫她做梨子((今天開採))

沒多久....艾庭就騎車來載我

其實...還蠻開心的....

因為每次到姨麻麻家幫忙都很開心︿ ︿

到了中坑坪....

看到已經有兩位阿姨在幫忙剪梨子了

之後....

我跟艾庭+一位阿姨去幫忙撿梨子

把分別大6.6.特8.8....的梨子分別撿到不同的籠子裡

之後就開始包裝(我+一位阿姨)

=        =包的手好痛優~~

>’’<大6的梨子很多都是比我的臉還大的...

約2個手掌半才能拿起...

就醬子...一直包到11點40

之中餐~~

每個人都餓壞了..@口@

之後我跟艾庭就先在家裡睡午覺

到了1點40分姨麻麻來叫我們起床

之後2點時

我跟艾庭去幫坪捕的一位阿婆跟阿公包梨子

= =結果去時沒有人

= =我們就先回來了

= =1點55分去...2點5分回來...

>’’<噢死了啦 ~~

因為去幫老人家忙..

= =會超尷尬...

之後我們又再去一次

= =果然阿婆出現了...

她說:『我剛剛一直叫你們...你們沒有聽到就騎走了』

好啦 !!ˋˊ是該工作了!!

=    =現場能聽見的聲音幾乎都是我們兩個的~~

哈哈>’’<

那個阿婆長的超級像"康康"

>’’<而且從她嘴巴說出來的每一個子都有鼻音

>///<哈哈哈哈哈

超爆笑的...

之後終於做完了...呼~~

我們就回去了...

之後我給一位阿姨在回家

她家剛好也在東勢︿  ︿

所以順便在我回家

就是醬子~~今天

>’’<明天是最後一天能去了~~

p.s.
這裡拜ㄖ前往台北~~★

下禮拜一去金門︿ ︿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