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9號
金門戰鬥營的First Day


我8點跟喵喵一起坐公車到豐原
搭9點的豐客到台北
喵喵跟著她的好友是要去參加媽祖的戰鬥營
我們4個人在車上
先是一直吃
然後就一個一個睡了
之後我在民權西路下車
之後走到一個站牌等紅色32或31的公車
之後等車的同時
也正好遇到要去參加金們戰鬥營的人
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上紅色32的車到民權國小
到了!!對面就是松指部!!


於是我們先去報到、弄好一些手續後
就等呆君他們來
~''~已經超過2點30了~
一直都不來
好在因為下雨的原因
所以延遲到4點30起飛
^ ^呆君 終於來啦 !!

之後我被分到第2區第7分隊
交到第3個好友《矮子》
現在選分隊長跟負分隊長
第.4.5.6的好友《小綠&嘉嘉&柚子》
第7個好友《小中》就跟我說

小中:兔子!!妳要當正還是負的押!?
兔子:玩黑白ㄘㄟˋ!贏的當正的輸的當負的!
= =結果就照樣!!當上第7分隊的分隊長!!
雖很開心...不過感覺對小中部太好意思!!


之後4點30 第1區先上飛機、接下來第2區、最後第3區
>''<要上軍機了
很緊張說...
因為第一次作這種飛機
它的聲音超大聲的
之後上飛機後還是在緊張
我跟矮子手握在一起
>''<超緊張的啦
= =之後快到時竟然睡著了
醒來時...已經到了
第8.9個好友《小Q.范范》


下機時..
已經有很多的團輔員再等我們了
之後我們先吃晚餐
接下來是團輔員帶團康
第10個好友《芒果》
^^第一天就醬子過了
感覺有點短
不過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^ ^

>''<到了睡覺時間
>''<睡不著睡不著....
好熱優~~
雖然電風扇很多台已經開著了...
可是還是睡不著~~
= = 每過幾分鐘就醒來一次
哈哈哈
終於...凌晨3點睡著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