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名 

 

噎_被點名點名規則


  〔壹〕傳給五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


  〔貳〕照內心想法打



  〔參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



點名



壹_ 【虎湖

貳_ 【套套

參_ 【拉迪賽

肆_ 【芒果

伍_ 【阿信
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  

  外表


  你覺得〔壹〕如何 ?  不錯型

  你覺得〔貳〕如何 ?  好笑型 

  你覺得〔參〕如何 ?  賽型

  你覺得〔肆〕如何 ?  爆笑型

  你覺得〔伍〕如何 ?  好人型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
  

  個性



  你覺得〔壹〕如何 ? 還蠻可愛的

  你覺得〔貳〕如何 ? = =太聰明

  你覺得〔參〕如何 ? 賽的個性 

  你覺得〔肆〕如何 ? 超多笑點fu

  你覺得〔伍〕如何 ? 好人一枚


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
  

  人緣



  你覺得〔壹〕如何 ? 很不錯

  你覺得〔貳〕如何 ? 不錯

  你覺得〔參〕如何 ? 還不錯

  你覺得〔肆〕如何 ? 還算不錯

  你覺得〔伍〕如何 ? 算不錯
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  

戀情



  你覺得〔壹〕如何 ? 看起來就是很認真的男兒

  你覺得〔貳〕如何 ? 跟聰明女比較和

  你覺得〔參〕如何 ? 火星的比較適合

  你覺得〔肆〕如何 ? 超爆笑女在一起吧 ...

  你覺得〔伍〕如何 ? 跟好人女在一起

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



問卷大調查 *



( 壹 )



【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】 呆庭君

【 2 : 他是你寶貝嘛 ? 】  是鴨^^

【 3 : 你認識他多久 ? 】  高中到現在

【 4 :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? 】   還蠻可愛的


【 5 : 對他說一句話 ? 】  永遠ㄉ朋友噢!!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( 貳 ) 寶貝朋友



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  喵喵 


【 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  嗯嗯鴨


【 3 :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  有有有有


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  還好鴨

【 5 :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 】 不太會耶...



---------------耶黑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



( 參 ) 感情



【 1 : 你有情人嗎 ? 】 迷uˊWˋ


【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】  學校


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